铃兰今天也没写完🐳

纯爱战士来喽!要发糖发到世界充满爱( *ˊᵕˋ)✩︎‧₊
其他注意事项看置顶。
一些没用上的梗、短短的段子会发在微博@高原植物铃兰兰

【原创/完结】男主角永远需要一个负责被绑架和被当人质的妹妹

多元,BG和BL都有涉及(不是同一对)


我好像发现了,这个世界是为了我哥一个人而创建出来的。

因为他从以前开始就一直都会被乱进一些莫名其妙的事件中去,最后却总会在千钧一发之际逆转。


他和他的朋友们最开始是在学校里揪出了性侵女同学的年级组长,随后顺着这条线一直深挖,最终接发了校长跟教育部官官相护的丑闻。

紧接着又是在高三毕业的暑假去旅游的时候,发现并捣毁了当地的地下赌场……


这样的“事件”和“巧合”根本就是多到数不胜数。

最近的一次是上个月,我哥和他的那群朋友们,揭发了统治阶级高层恶意掏空医疗保险金的阴谋……

见鬼,也不知道我之前在做什么,至今为止居然都从来没察觉到一丝丝不对劲。

嘛,或许这就是配角的宿命吧,毕竟之前无意中看到的BL漫画里,两个主角在大通铺上搞了起来,周围却真的完全没有人听到响动而醒过来。


身为配角的修养,或许就是要又聋又瞎,简称小龙虾,对吧?

什么?你问我察觉到这个世界不对劲的契机…………?还有为什么17岁就看过R18的BL漫画?


该死,这都得怪那个这学期转学过来的女生。

她跟我哥那群人之间一定是有什么关联,不然这年头怎么可能会有人高三转学呢???本来转学生就很少见了,还是高三转学的,这绝对是剧情的安排不是吗?

当然,仅仅是转学那不是决定性的证据。

我想说的是那天晚上我在房间里看小说的时候,那个平时总是在忙着“扫黑除恶”和“拯救世界”的哥哥突然跑到我的房间来,问我们学校是不是有个叫A子的女生?


是的,就是那个转校生,A子。

她不仅高三转学,她还在我们学校有个失散多年的青梅竹马,你说离谱不离谱?

只不过当时身为小龙虾的我完全没觉得不对劲,反而还觉得浪漫极了………该死。


我的同桌是个宅女,并且她的二次元属性来自于宅女一代的妈妈。

这家伙总是冲在磕CP的一线,自然不会放过A子和竹马的浪漫故事,经过她几天的观察之后,终于从瓜田里探出头来,分给我了一块——噢,失散多年的青梅竹马在我们学校有个很要好的死党。

现在的情形是A子和死党互看不顺眼,整天火花四溅,电光石火……

同桌越说越激动,最后连夜脑补了一万字同人文,然后在lind上给我发了world文档。


淦,就是这个万恶的world文档!!!

一开始的剧情走向还是以A子和竹马为原型的两个人物的感动重逢,随即发现对方变得比小时候更加成熟更加有魅力了,于是气氛变得暧昧起来。

然而紧接着进入第二章节,死党突然黑化了。

他把竹马按在了墙上,用沙哑的声音和湿润的眼眶看着竹马说道:不要离开我,我……

然后………然后!!!

她文中的死党就和竹马亲上了!!!

啊????


十七岁的我的世界观犹如一道晴天霹雳,完全震碎了。

不不不,这不应该是我该看的东西……啊不不不,可是好在意接下来的剧情……啊啊啊但是,总觉觉看完的话,有些东西就回不去了……


长辈都说好奇心害死猫。

我作证,这是真的,因为我被害死了。

当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彻夜难眠。

倒不是因为同桌写的狗血三角恋,而是想起了我哥身边的那个金毛。


这家伙总是在说什么想要女朋友,想跟胸大的姐姐谈恋爱。

可每次真到有桃花来的时候,却总是因为各种原因告吹。

至于告吹的理由——不是因为要来找我哥玩,就是因为要跟我哥一起去拯救世界。

这个家伙从17岁喊着想要谈恋爱,喊到现在25岁了,还在跟我哥搞什么“一生的搭档”这种身份。

你觉得我该评价什么?


没觉醒的时候还一直觉得他两的友谊真是感天动地,现在一想,只有四个大字:马德死盖。越说我越心累……真是的。

其实直到这里我都还只是纯粹怀疑我哥和金毛的性取向,而真正让我意识到这个世界不对劲的,是在打扫房间的时候。


当时我在整理书柜里的东西,随即整理出一本相册来,相册里的我身穿泳衣,在W市的海边拍了一张照片。

我开始回想那趟旅程,却只有一些跟我哥相关的记忆。

换句话来说,明明那趟旅程是我们一家四口去的,然而我的记忆片段却只有我哥在场的内容。

他从海边小店走出去说要去打沙滩排球,我跟妈妈留在店里喝椰子水。然而我的记忆只到他走出店门的那一秒。再有记忆就是晚上在酒店里碰到从沙滩上回来的爸爸和哥哥了。

仿佛只要他不在,我的人和记忆都会模糊。


不不不,不过这也说不通,那今晚我哥住在金毛家里,我为什么还有记忆?

我又继续深挖下去。

发现出现记忆断层的几乎都是去外地旅游的时候。


我失眠了一整夜都没能想通这个问题,第二天顶着一双熊猫眼去上课,结果一大早就被同桌堵住问同人文的感想。

本想敷衍两句完事儿,谁知同桌在我说完不错之后,掏出了好几本漫画塞给我,跟我说如果你喜欢我的同人文的话,也一定会喜欢这些。

想了一晚上都没能想清楚的我脑子很乱,为了转换心情,我勉为其难地收下了同桌的漫画…………

等等?!谁能告诉我为什么17岁的她会给17岁的我塞了本R18的BL漫画啊?!

这这这………



长辈都说好奇心害死猫。

我再次作证,这是真的,因为我又被害死了。


主角穿越到自己读过的一本小说里,成了路人C……本来想低调的混日子,结果被最强的魔王看上了,开启了一些不应该从17岁的我的嘴里说出来的幸福生活………

穿越者是这么评价那本小说原本的男主角的“真好啊这家伙,世界都是绕着他一个人转的,主角就是好。”

………嗯?

难不成?!

如果这些所谓的外地都是创造这个世界的人为了丰富主角的履历和童年而编出来的话,那么实际上这个世界里就根本没有这种地图,所以自然不会还特地帮我们这种无关紧要的NPC也完善剧情......唉,明明都是同一个妈生的,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呢?


从那天开始,我觉醒了,我不再是小龙虾了。


可是这特喵的有什么用?!

主角不是我是我哥啊?!

至今为止他惩恶扬善的时候我在干什么呢?

在他被捅伤进医院的时候到场抱着他哭说哥哥你终于醒了,你睡了三天了。

在他找寻找A子的时候充当中间的媒介。

在他的朋友们到家里来玩的时候出来笑笑说哥哥姐姐你们好。

淦,真的没什么用,不如不要觉醒,什么都不知道可能还会比较幸福一点,你说是吧?


这世界是围着我哥一个人转的,如果是这样的话,他跟金毛不找女朋友是不是因为要维护另外一个世界的粉丝,什么女友粉,又或者cp粉……

cp粉………我在想另外那个世界里有多少我哥跟金毛的本子呢?


或许是看我想什么东西想得出神,今天又跑到我家来玩的金毛问我在想什么?饭做好了,可以吃了。

他系着围裙,手上还拿着一个滤网……

什么?你说为什么不是我爸妈做饭?

淦,你要知道,身为男主角的亲人,光是还活着就已经是万幸了,怎么可能经常在家呢?

没错,爸爸妈妈又去海外出差了,呵呵。

怎么不把我也带去呢?

因为需要一个在我哥受伤的时候能给手术单签字,又或者在他床前抱着他哭说哥哥你睡了三天三夜的萌妹角色吗?


咳咳。扯远了。我看着金毛,顿时说出了心里话:我只是在想你好像我哥的老婆。

…………………?等一下这家伙的反应不太对劲,他怎么脸红了???

等一下?!作者,或者编剧,你们这应该不是什么男同游戏或者男同小说吧?!

这家伙为什么会脸红啊?!

就当我还在震惊的时候,我哥来了一句更震惊的:哈哈哈,这么一说的话确实呢。

我的男同报警器已经响炸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我有一种预感,这家伙跟我哥搞在一起的几率无限接近于百分百……

虽然不知道男主角能不能有老婆(更何况还是个男老婆),但为什么我也母胎solo到现在啊?!

我又不是主角团的,也没跟着他们去拯救过什么世界,为什么我也不能谈恋爱啊?!


甜甜的恋爱没能轮到我,却还要我看男同,我真是……!

闹挺死了——!


……什么?你让我继续讲?

不不不,我知道的就只有这些了,我先走了,后会无期!




诸君,早上好,我是你们可爱的工具人妹妹,今年17岁。

目前正陷入了人生最大的危机中。


我知道你们肯定要问我旁边的这个眯眯眼是谁?但这事儿太复杂了,实在是三言两语说不清楚。

简单来说的话,这家伙大概应该也许是目前这不知道是第几部,也不知道是什么类型(但愿不是BL漫画)的作品的本季度最终boss。


让我们把时间线拉回金毛脸红的那天晚上……

不不不,我不是要说后来金毛一反常态的不跟我哥一起睡,而是坚持要回家,而我哥也支支吾吾地同意了,结果他把金毛送到楼下之后,不知道怎么又牵着手把人给带回来了的那件事………


那个根本不是重点啦!!!喂!!!倒是听我说啊!!!


当然啦!!!对我来说的重点并不是他们两怎么牵上手了,而是在这之前,也就是吃饭的时候,金毛和我哥一直在问我A子的事情。

按理说剧情发展到这里,作为工具人的我应该是表现出对哥哥的担心,以及无条件地告诉他A子的信息。

可是我跟A子根本就不熟,难不成明天上学的时候再去跟她搞好关系吗?!

不不不,她都转学来一个月了,现在再去跟她搞好关系的话有点太奇怪了吧,目的性超明显的!

而且A子和班上的人好像也没有玩得很好的,基本都是和隔壁班的竹马待在一起……噢对,还有那个感觉都不用切开就已经病娇绿茶属性拉满了的死党。


于是我如实告知了跟A子不熟的事情,他两果然不打算轻易放过我……

然后我就被迫答应了明天去学校问问看的委托。


是的,既然身为工具人妹妹,那就只能当好这个工具人角色了。


咳咳咳,果然还是被发现了吗?

好吧好吧,我承认了,是被我哥威胁的。

只因为我调侃了一句你两怎么牵着手回来的,该不会是背着我在楼下亲嘴吧?

结果金毛就慌慌张张地甩开了我哥的手,然后结结巴巴地说你想多了。


想没想多我是不知道,但我知道他肯定没注意到甩开手那一秒钟我哥想把我给刀了的眼神。


……这绝对不是屈服于他的淫威!是我也想吃瓜所以才帮忙的!对!这才是真相!


第二天,我躲在花园的树丛后面观看A子一行三人的年度大戏表演。

先是死党半个身子靠在竹马的背上,还低下头去蹭竹马的颈窝,紧接着又是A子夹了一块玉子烧喂给竹马,然后自己也用同一双筷子夹起了玉子烧来吃。

救命,竹马到底是怎么做到都这样了还能这么镇定的?!


我拿起了自备的西瓜吃了一口,说当主要角色就是好,这桃花还是双重的。

“主要角色?”

“对啊”我又啃了一口西瓜,“虽然不是主角,但看这样子肯定是重要配角,指不定最后会加入主角团呢。”

嗯……?等等?!我在回谁的话??????


我一脸惊恐地转过头去,看到了一个没穿着校服的眯眯眼对着我笑……是不是在笑我不知道啦!毕竟眯眯眼角色不都默认在笑吗!

于是我拿出了同桌写同人文的那套来企图蒙混过关“啊哈哈哈,没事的,请别在意我,我只是在脑补小说脑补过度了。”

但我万万没想到,这个眯眯眼不好骗。


简单来说就是——我说的话他一个标点符号都不信。

???拜托啊兄弟,大家不都是小龙虾,所以很好蒙混过关的吗?!怎么就你这样啊?!

难不成你的设定是眯眯眼都是怪物吗?!

眼看眯眯眼怎么都不肯放过我,无计可施时,我突然想到了。

如果他不好骗,那肯定不是什么普通路过工具人——但肯定也不是主角,毕竟这个世界的主角是我哥。

这样的话就应该跟我一样,是个高级工具人(?)

一种同类相吸的冲动差点就让我想扑上去抱着他大喊一声“家人呐!”不过还好我忍住了。


我不仅忍住了当场认亲的冲动,还给抓着我不放的眯眯眼当场来了个过肩摔……

什么?你问我一个美少女怎么会这个?


………什么?你没说我是美少女?

呵呵 凸(艹皿艹 )


总而言之,本 美 少 女 作为男主的妹妹,至今为止一共被拿刀架脖子三次,绑架一次。其中被我哥的嘴炮攻击打动,获得勇气buff,反向制服犯人一次。

然后我哥在过来帮忙一起按住犯人的时候,竟然还先跟金毛碰了个拳………呃,惨痛的黑历史,不愿再回忆起来。

我把眯眯眼摔到地下之后光速逃跑,跑到教室时正好开始打预备铃。

我顿时松了一口气。


……事实证明我还是高兴得太早了。

因为五分钟之后物理老师就带着一个熟悉的人走进了教室——没错,是眯眯眼。


为什么这家伙明明没有眼睛,我却感觉他一直在盯着我啊!!!

此时,物理老师开始了她的演讲……大意就是说她因为家里有事所以要回老家照顾父亲几个月,所以近期都会由眯眯眼代课……

话音刚落,教室里的背景音工具人就开始科普起了眯眯眼的档案。


眯眯眼是个百年难得一见的天才,十几岁就进了Z院少年班,18岁就已经博士毕业,目前留在学校做研究,跟物理老师的导师是同一个人,并且说什么自己至今为止一直都在专心研究没有社会实践过,所以这次很高兴能帮师姐的忙并进行社会实践……

好吧,这是虚拟世界,天才遍地走是普遍现象,我已经见怪不怪了,冷静。


……你别说,这眯眯眼确实讲课讲得不错,起码比原来的物理老师讲得更通俗易懂。

但我真的不敢看他的眼睛。

我忐忑地上完了一节课,本来还在祈祷什么都不要发生,结果这眯眯眼偏偏指明让我抱着作业跟他去办公室………

救命,那几个女生你们就不要羡慕嫉妒恨了。你们要是跟我一样知情的话,指不定跑得比我还快呢!


敬启,亲爱的哥哥

由于我被眯眯眼一对一地关在了办公室里,现在不得不将所有事情全盘托出,您保重。

from 你的工具人妹妹


当然,我只说到了自己觉醒的前因后果——刻意省略了BL漫画的R18部分。


后来眯眯眼问我觉得这一季的最终boss是谁?

我说管他是谁,反正最后都打不过我哥,全是白做工,有这时间不如去吃小蛋糕。

…………嗯?

是的,我现在坐在咖啡厅里……跟眯眯眼一起吃小蛋糕。


我发誓他刚开始问我那要不要现在去吃小蛋糕的时候我是义正言辞地拒绝的,但是这家伙他......他他他,他不讲武德啊!他说他请客啊!说让我吃到饱啊!!!

我一边狼吞虎咽一边跟眯眯眼说,就算贿赂我也没用哦,我只是个工具人,改变不了别人的命运的。

而且虽然你长得……挺帅的,但是我哥已经有金毛了!


眯眯眼愣了一下,然后笑着说我怎么会呢,我没有那种想法。

他一边说一边还伸手绕了绕我的发尾,让我不用客气,尽管吃……

呃,感觉什么不该立起的flag要立起来了,我现在很慌……

但是仔细一想好像慌了也没啥用,作为主角的工具人妹妹,我肯定是不会死的,毕竟那缺德作者总是需要一个人在医院病床前哭的。

至于其他的,反正我哥总会解决的,毕竟他是男主角嘛。


想到这之后我开始放心了,又跟服务员追加了三个提拉米苏,两个带走。

正当我心满意足地抹抹嘴准备走的时候,背后突然响起了熟悉的声音:啊,哥哥。


嗯????这不是A子三人组吗?!

等等,她……她她她,她叫眯眯眼叫哥哥?!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难怪这家伙不好骗,搞了半天是本作主要人物的哥哥。

虽然得到了有用的情报,不过我追加的三个提拉米苏终究是没机会能带回去了,全都给了A子三人组。

......并被迫再次看了一出狗血三角恋现场版。

 

不过还是有好事的,毕竟我看到了眯眯眼抽搐的嘴角。哈哈哈,终于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受罪了!!!


当天晚上我回去的时候,我哥和金毛已经在沙发上打游戏了。

见到我来,他两的笑声戛然而止,并严肃地看着我。我知道,他们一定是在等我报告A子的信息,于是我坐到旁边的沙发上,一脸为难的说,其实我注意到了......

结果就在这时,金毛突然打断了我的后半句,猛地给我鞠了一躬说,对不起!

然后开始当着我的面出柜了。


等一下,我注意到的不是你两因为我那句随意的调侃开始注意对方,开始思索对方是怎样的存在最后亲嘴并交往的这件事!!!

我是想说其实我注意到了A子有个哥哥这件事!!!!!!!!

在听完他两的出柜宣言之后,我毅然决然地重新播报了一遍:其实我注意到了A子有个哥哥,并且今天来我们学校当老师了。

对此,金毛尬笑了两声,然后配上了一句典中典的“原来是这样啊~”

我呵呵笑了一声,准备回房间。

但终究可能还是兄妹情在作祟,我临走之前留下了一句,恭喜你们。|

不然这傻狗金毛绝对会死命晃我哥,然后问他妹妹什么都没说就走了怎么办,是不是不接受我们啊QAQ

就当老娘行善积德了。


接下来的一阵子我的生活都非常普通......嗯,就是那种每天吃饭读书跟眯眯眼斗智斗勇的简单。

当然,纸是包不住火的......我的R18 BL漫画终究还是被眯眯眼给发现并没收了。我好恨。


就在我的BL漫画被没收后的没两天,几个女生突然说什么眯眯眼叫我去办公室。

噢,这不对劲,这一定是个FLAG,绝对是他们嫉妒我跟眯眯眼关系好所以要把我关起来,于是我假装镇定地跟她们走,随即在到达楼道的时候,一个健步往下窜了下去。

看吧,这几个家伙果然不正常,叫我去办公室还要给我带路,我跑了还追过来......呵呵,我可不是以前的小龙虾了,我是钮咕噜龙虾!


明明眼看就要跑到校门口了,突然看到眯眯眼就在我正前方......好像刹车已经来不及了,这该不会是要跟少女漫画一样撞上了——才怪。

我凭借着傲人的运动神经(多半是因为我哥的原因导致我卷入各种迷惑事件时的经验),把眯眯眼当做了跳台,直接按着他的肩膀,从他头顶上飞跃了过去。

然后任由身后的几个女生把眯眯眼给撞倒在地,摔做一团。


哈,怎么感觉每次遇到眯眯眼的时候,他都总是躺在地上?

但我依旧没停下,而是继续往前跑。然而这次却因为我一边看着身后的惨状一边笑,终究还是撞到人了......仔细一看,这不是我哥吗?!

什么,他们终于抓到幕后黑手了吗?!


让我看看,被指认的幕后黑手是......死党?!


或许在这之前我们应该先插播一下这部作品的背景。

事情的起因是一些十恶不赦的坏人突然全都自行了断了,紧接着一些小偷小摸的人也都自行站出来自首。

不过根据范围来看,发生这种事的情况几乎都在学校半径十公里的范围内......

而哥哥他们怀疑死党的根据,是因为最先开始出现变化的人是竹马。

原本的竹马是个活脾气暴躁的人,但突然不知道从哪天开始,就变得沉默寡言了起来,无论死党怎么对待,他都不会生气,反而全都默默接受......其实哥哥他们其他还推理了很多证据啦,但我撞到他的时候他们已经说了好多了,而且在那之后的一段时间我的头都很痛,结果就是到最后只听进了这点奇怪的八卦进去。

人类,果然都是八卦的生物呢。


然而就在哥哥他们以为谜底终于揭开时,一直沉默的竹马却突然暴躁了起来。

原来他脾气突然收敛的原因是以前经常在校外当刺头。尽管死党劝过很多次,他却依然下次还敢。

直到有一天,死党挺身而出,救下了差点被仇家从背后袭击的竹马,导致自己的腿一到下雨天就会发痛。

从那以后,竹马就发誓再也不打架了。


噢,不愧是虚拟世界,搞得那么沉重浪漫......就在这时,A子也发声了,她也同意犯人不是死党,并解释说虽然自己和死党合不来,但这家伙绝不会做那种事。

本来此处三人应该来个大和解HE的,谁知A子和死党又因为争夺竹马而吵了起来。

A子觉得不管是暴躁的还是沉默的竹马都好帅,而死党却让她早点死心,竹马是自己的人......

就在双方僵持不下时,竹马突然爆出一句你们都是我的翅膀,然后一人亲了一下......该说这不愧是虚拟世界吗,这两人居然真的停止了争吵,然后迈进了三人行的HE,淦!


很好,现在全世界都脱单了,无论是两人的还是三人的,我却依旧在当工具人,科科。

我只想问问作者,你的良心过得去吗???啊???


事已至此,哥哥却突然灵光一闪,委托了每个故事里都会有的,电脑技术高超的朋友场外支援,随即把真凶的目光锁定到了眯眯眼身上。

看吧朋友们,我早就说了,眯眯眼的都是怪物!!!!


根据哥哥的推理来说,虽然死党并不是真正的幕后黑手,但也曾经用了一些手段让那天打伤自己腿的人全都去自首了。


而给他提供了帮助的人就是眯眯眼。眯眯眼的导师在大学里主要研究人脑,并研发了可以通过干预脑电波,最终达到治疗抑郁症的机器。

然而他们在发明时却没能预料到改机器能示人性情大变,甚至怂恿他人自我结束生命。

原本大家都保守着这个秘密,结果突然有一天,周围的坏人都开始自我了断。


随后导师也死于非命,作为眯眯眼学姐的物理老师也突然毫无征兆地回了老家,只剩下眯眯眼一个人了。

眯眯眼听到这就笑了,说你的推理很对,我一开始确实是想这么做的,因为这些人都太笨了,总是会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所以一开始他只是跟教授和师姐一起,让想要削减他们经费的校长改过自新了。


可是就在眯眯眼觉得或许自己能用这台机器改变世界,创造一个没有压迫的,绝对公平,由他来控制秩序的世界时,他碰到了一个说着“反正大家都是配角,都打不过我哥”的奇怪女人......


喂!你说谁是奇怪的女人啊!这我可要插一句嘴了,我是美少女!十七岁的!风华正茂的!美少女!


起先眯眯眼通过逼迫我坦白,弄清楚了这个世界的原理,随即开始着手思索如何对抗主角光环,不过在经过一百次计算之后得出的结果还是自己会输之后,眯眯眼选择了放弃。

毕竟比起拯救无药可救的苍生,最后不仅失败,还要牺牲自己给主角当陪衬来说,眯眯眼找到了更有趣的东西.........

嗯???等等?!你找到的有趣的东西是什么?!我怎么有不好的预感!!!


搞了半天引起自杀事件的人是教授。在让校长改邪归正之后,他燃起了拯救天下苍生的使命。然而他的制裁终究被师姐给发现了,于是师姐又反过来杀了教授......

好怪啊,你们做研究的人十个里面八个都有精神病吗?!


这是头一次我没被绑架威胁,我哥和他的伙伴们也没被弄到千钧一发的一次事件,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我高兴了半天之后才想起刚刚被我害得跌倒得眯眯眼,才刚刚转过身去,就见到这家伙笑里藏刀地站在我身后,要跟我聊聊......



好啦,所有的事情经过就是这样啦!真的没有了!

不过我突然想起来你说以前说是有想过要毁灭世界还是什么的......那不就说明本来的最终BOSS应该是你吗?!

毕竟你这种高智商还做人脑研究的角色,十个里面十个都注定是疯批反派吧......


吐槽到一半的我突然感觉到了不对劲,警觉地盯着面前的眯眯眼。


靠,你这家伙好危险,我要离你十万八千里远......


等等你追过来干什么啦!该说的我都已经告诉你了!


你不是说只要我把所有的事从头到尾都跟你坦白之后就好的吗?!


难不成......你说的有趣的东西是???


我是想谈恋爱但不是想跟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算这个世界最后所有人都终究会配平,我也一定不会喜欢上眯眯眼的!!!


............真的!!!!




END

哈哈哈,最后的这段反转大家有GET到吗?

“你”究竟是谁?“我”又究竟是谁呐?

评论
热度 ( 3 )

© 铃兰今天也没写完🐳 | Powered by LOFTER